我想,我做,我得到 - 補習


 

常聽網友說“是一個學習寶庫”,但是面對浩如煙海的資料,你是否也有無從下手的感覺呢?【每日英語學習指南】就是你的“地圖”。通過它,你能合理安排每日學習進程,保證聽說讀寫譯全能進步!

注意:每個版塊只需完成一項即可,材料可自行選擇,無需全部做完。

2011.11.04

【記下來:5分鐘】

 

——我是誰?我是我呀,怎么證明?我有身份證可以證實我的身份!

【聽一聽:10分鐘】

精聽

 

——又到一年招聘季,就業擇業不僅是讓中國人頭大的事,老美也為此大傷腦筋,來聽聽看米國人是怎么進行職業選擇的吧!一字一句聽寫下來,說不定哪句就能在面試就業時用上了。

【大聲讀:5分鐘】

 

——I want! I do! I get!就為這三句話,我們也要大聲讀!夢想是你自己的,讓這六個字發揮作用的人,只能是你自己。

【說出來:5分鐘】

 

——體育比賽中超常用的詞!在吵架時、耍賴時、無理取鬧時也都用得到。這么好的詞,怎能不去馬上說出來!

【唱出來:5分鐘】

 

——周末了,心情是否格外輕松?來杯下午茶,聽首歡快的歌曲,I never thought life could be so sweet.

今天的【每日英語學習指南】就到這里。花30分鐘、每天進步一點點,和你一起加油!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補習 上門補習 英文補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cyangr 的頭像
    tcyangr

    Tc Tutor

    tcya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