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“泳”渡北極海 - 補習


 

小編按 或許你現在身在暖氣很足的教室或者辦公室,又或者你所在的季節根本還是清爽宜人的秋季。無論如何,請隨我想象:脫下你的外套外衣,只剩下一條短褲,然后隨便跳進一條河里……好吧,我瘋了。很明顯,Lewis Pugh比我更瘋。他僅穿小泳褲在氣溫超低的的北極海水里游了18min50s,凸顯出融化的冰帽,這一切只為了想要警醒人們---氣候變化對于北極乃至全球生態環境已經產生了巨大影響。 

PS. 這期非常激動人心,小編們看過之后都盈眶了的說,請自備紙巾>_< 

 

小編還有話要扯。。。      前不久,小編我收到了朋友傳來的問卷,其中一題是:如果你有法力可以不受制裁的殺一個人,最想干掉誰?小編當時下意識的填上的,是那些虐待動物的人。可是當我看到視頻中北極熊正在感嘆其憨厚可愛時,Lewis說,They could become extinct in 30, 40years.我突然意識到,其實自己,也是劊子手。隨著人類越來越不負責任的對環境進行毀滅性的干預,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動物因為生存環境的不適宜而瀕臨滅絕,誰又會說我們人類不是下一個呢?      身為蕓蕓眾生的我們,很少有機會可以做些驚天動地的事情來幫助但是,還是那句話,一切從小事做起,從自己做起。從今天起,請及時拔掉電視電腦的插頭吧,及時關燈,短途出行可選擇步行,洗菜的水用來沖馬桶等等等等。我相信,量變終究會引起質變。從今天起,Make a change!

 

有話想說?有話不吐不快,來小組,談感想!

經過在成熟節目中的試水,友們的熱情證明了這是一個值得獨立成為節目的主題。于是留學小組為此招募了一批既有激情又有才情的主持人,為大家帶來TED精彩演講的每周節目。

偶們知道,你肯定是要果斷訂閱的: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補習 上門補習 英文補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cyangr 的頭像
    tcyangr

    Tc Tutor

    tcya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