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生活大爆炸》S05E10口語精華 Amy,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 - 補習


看生活大爆炸學英語第五季第十集

【劇情介紹】Stuart看上了被Sheldon帶去漫畫書店玩的Amy,并邀她出去約會,Sheldon終于像個正常男人一樣吃醋,甚至追去電影院,跑去Amy家等她回來,最后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,Shemy粉們開心了。

 

1. As a brilliant man, you're entitled to a vice. 作為一個高智商人士我覺得你有權利有一些壞習慣。

Be entitled to有權;有…的資格做某事

2. Could you run it by Sheldon if I could ask her out?你去問問Sheldon看我可不可以約她出去?

Run by 問…意見,解釋給…聽

3. Stuart, settle an argument for us. Who would win. Stuart,你來評評誰更厲害。

settle an argument解決爭端

4. I'll ring it up. Like shooting nerds in a barrel.馬上開票,真是甕中捉鱉,手到擒來。

Ring up把記入現金收入記錄機:

The bill came to $60, but the salesgirl rang up $90 by mistake. 賬單為60美元,但女售貨員在打現金收入記錄機時誤記為90美元。

5. Yeah, for what it's worth, engaged people can look around, too. 其實,訂婚的人也可以有別的選擇。

for what it's worth無論是否值得,不論真偽

6. We should go easy on him. Amy's out with Stuart tonight.別對他太苛刻,Amy今晚正跟Stuart約會呢。

go easy on小心謹慎地對待;溫和地對待;節約使用

7. Look, Sheldon, all I'm saying is strap on a pair and go talk to Amy. Sheldon,我的意思是,你應該鼓起勇氣去跟Amy說清楚。

strap on a pair鼓起勇氣

8.--I would not object to us no longer characterizing you as "not my girlfriend."我已經不反對我們不再視你為“不是我的女朋友”了。

--Interesting. Now try it without the quadruple negative.有意思,不用四重否定再說一遍。

--Amy...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?做我的女朋友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補習 上門補習 英文補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ya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